/tmp/phpJuGP4y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是飛碟唱片於1985發行的紀錄片,嚴格講它並不屬於符合本人發表感想的音樂類專輯,但基於有計畫收藏飛碟早期CD,所以這兩張民生東路T111版的首版CD,就這樣置於收藏系列中。我自己是很訝異、也是近一兩年才驚覺這兩張專輯有T版CD可藏,原本以為它是1990年以後才由飛碟復刻上市,但拿到手中,不論字跡與印刷品質,怎麼看、怎麼都像是80年代的產物。收藏飛碟說相聲系列其實真的純粹就為了收藏,個人本身並不喜歡聽台式相聲,可是在我遙遠的印象中,《那一夜,我們說相聲》的的確確在我學生時期,聽上過一兩回,還挺好笑的。

 

/tmp/phpZLTkJb/tmp/phpt82iLF/tmp/phpXbT0Oa/tmp/phpzwLnnG/tmp/phpxzRgGc/tmp/phphFnWQ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