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是繼夢醒時分狂賣告捷之後,相隔一年多才發行的專輯。我記得當時的Sarah雖然成績亮麗,但是卻不幸罹患甲狀腺亢進,藥物的服用使得他短時間內胖了不少,這張專輯發行時已經是努力調養的結果,有點圓,但是沒有太多後遺症,值得慶幸。這張專輯給我感覺有很濃的原聲帶味道,收錄的歌曲有不少都是當年紅極一時的主題曲,諸如台視『末代兒女情』之『情關』,以及最為人熟知的電影『滾滾紅塵』的同名歌曲,她也重唱了1989年由甄妮為台視『春去春又回』的同名主題曲,但在這兒我要非常強力推薦的,甄妮版本的『春去春又回』好聽很多很多,另外令人驚訝的是她重唱了1982年由她自己唱紅的『紅樓夢』,但個人感覺還是1982年的版本比較單純簡約,比較合我胃口。以上歌曲都很推薦,但我最推薦的還是『一生守候』『不要隨便說 BYE BYE』以及一首比較沒人理會的『緊緊擁抱朋友』。Sarah的退出歌壇我個人是不會太過傷心遺憾,一顆亮麗璀璨的明星,要在身段還不差的時候退出,才是最美,但我衷心祝福她身體健康。
 

一生守侯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