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傳的第三張專輯。趙傳前幾張專輯的主打歌都有一種特別引起人共鳴的一種神奇力量,從『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到這張的『我是一隻小小鳥』,歌詞意境道盡了一個不被人重視的卑微男人心中的酸楚與無奈,在80年代後期,趙傳的歌深受男性聽眾的喜愛支持,也不是不無道理。這張專輯我推薦主打歌『我是一隻小小鳥』『不曾在妳面前掉過淚』,其次『像我一樣驕傲』『至少你還擁有我』也還不錯,最後一首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趙傳自己挺愛唱的,想必是李宗盛把他一出道則迅速竄紅,名利雙收那種感慨萬千的心情寫得淋漓盡致,不過在我看來,此刻的他,應該更適合唱這首歌。我挺喜歡這張專輯的封面,好笑的是,我竟然到了很久很久之後,才發覺趙傳剪影的肩膀上面,停的是一隻鳥。

我是一隻小小鳥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