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唱片繼上次愚蠢失策東施效顰發掘『滾石小子』後,沒想到又推出了一個失敗團體:蘋果派,這三個女子,企圖想挖一些城市少女與星星月亮太陽....等等的歌迷過來,結果竟是落到一個慘不忍睹的下場。原諒我說話惡毒,其實我個人對蘋果派的評價不低,至少他們三個給我的感覺比滾石小子好很多很多,沒如此難說其好,三個女子其實都真的有深厚的跳舞底子與表演台風,撇開婚變、緋聞不說,這三個團員到現在都還有各自一片天,給大家的記憶至少不算過於模糊。這張專輯的製作人包含黃韻玲、小蟲等王牌製作,第一主打歌『踢來踢去』翻自Paula Abdul的『Straight Up』,挺好聽的,我個人挺喜歡『舞的發熱』(伊能靜還翻唱過)與『狂飆』,可以推薦。總之,蘋果派的出擊雖然失敗,但他們三位的實力不差,只能說在那個一切以青春飛揚的棉花糖年代,時不我予,走錯潮流了。
 

蘋果派ApplePie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