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查證無誤,這應該是甄妮在1988年5月於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辦的『甄妮演唱會(Jennyin Concert)』之部分實況現場錄音專輯。就我而言,通常我是挺反對買演唱會CD的,演唱會,要就親自購票欣賞,要就看DVD藍光,本就該有影音並存,才能有置身其中的參與感,光聽CD,實在很難有共鳴。上次粗略介紹過《閃閃五月星演唱會》的實況錄音專輯,這次的《88演唱會》,相形比較之後,似乎感動度稍不如前,感覺上錄音品質、挑選曲目,沒有上一次來的細膩精彩,但保證還是在水準以上的。我依稀記得甄妮曾表示"Unchained Melody"一直是她深愛不渝的西洋歌,若跟我一樣容易被1990年《第六感生死戀》的暴紅而誤會她因而磨蹭熱度增加聲量,請千萬要弄清先後時序!甄妮現場演唱的功力絕對是有耳共聽的,幾乎完美到豪無瑕疵的天籟,讓人覺得,她天生就該是明星,沒有異議。
 

/tmp/phpury3J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