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的對話》是小剛於1990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查其個資,本名周傳雄的小剛,早在1987年開始涉足演藝圈,最讓人驚嘆的是,他還曾是小虎隊的儲備隊員之一,至於後來是主動抑或被動放棄,這就不清楚了。對小剛我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他紅極一時的那幾年,我對他一點都沒有好奇心與注意力,只覺得他聲音辨識度高,有點稚音,外表也像個大男孩,但確實是有歌唱實力的。《雙子星的對話》是一張我完全陌生的專輯,相隔多年收藏之後,僅對主打歌【沒有妳的日子】有所印象(而且還是副歌部分),整張專輯不算難聽,但對我而言,倒也挑不出一首值得讓我複習的好歌。首張專輯,可見小剛幾首自己創作的作品,綜合他在日後歌壇種種創作型歌手的表現,我覺得,當初他離開小虎隊,應該是很正確的一條路。 
 

/tmp/phprbL0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