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看板人間道》是寶麗金於1990年發行的一張合輯,以收錄經典電影歌曲為其主題。收錄電影歌曲的合輯並不稀奇,但由於這張合輯收錄了不少80年代前葉跟中葉的經典電影歌曲,而這些歌曲的取得性不高,再加上CD數位化後,使得這張CD有著相當亮麗的行情。比較值得一提的,齊秦的【阿拉丁的故事】原本收錄在綜一唱片的《輝煌的日子》裡,齊豫的【你是我所有的回憶】原本收錄在金聲唱片的個人同名專輯,這兩張專輯都是收藏難度頗高的CD;另外童安格的【來跳舞】,就我認知,這首歌在這張合輯中是第一次CD數位化,有著非凡意義;此外,鄺美雲的【何苦有這一段日子】,以及張學友的【人間道】(容我提醒,這是國語版,非粵語版)是不是首次CD化,這我就不確定了,還望前輩指引教導。總之我必須得說,在寶麗金合輯氾濫成流下,《電影看板人間道》是一張誠意十足、足見用心的合輯,非常值得收藏。
 

/tmp/phpYEJB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