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朋友》是張鎬哲於1990年發行的第四張個人(中文)專輯。這張專輯對我很陌生,連主打歌【走吧朋友】也是浮光掠影,僅有淺淺的旋律印象,說起來這張專輯的迴響,自然是遠不及張鎬哲前幾張的能量,但這並不代表這是一張失敗的作品,我個人反而覺得,《走吧朋友》更能凸顯彰顯張鎬哲的個人風格,更加鮮明了他特有的滄桑感,更有味道了。這張專輯文案特別強調了一下張鎬哲是個有點爵士的男人,我不確定這句話是不是在說他的個性,但至少我覺得,他唱爵士曲風的歌,是格外有味道的,就拿這張專輯中他唯一作曲的創作【給我一天】,就是我相當推崇的一首富有爵士風的抒情曲,我甚至覺得比【走吧朋友】好聽,推薦給各位複習回味。
 
/tmp/phpFaok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