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的心‧熄滅的情》是甄妮於1990年發行的個人專輯。這是甄妮的第幾張專輯,我想死忠粉絲、甚至連她自己恐怕也都說不出正確解答,倒是根據資料顯示,這是她第一次與名冠唱片合作,印象中的名冠唱片知名度並不算台灣名列前茅的幾家之一,但話說回來,香港耕耘有成回台灣之後的甄妮,似乎沒有與哪一家唱片公司有很固定長期的合作,我想,『超級大牌』應該解釋了這一切。《狂熱的心‧熄滅的情》整張專輯說不出有特別好聽的歌曲,但是我跟你保證,每一首絕對都不難聽,甄妮『行走CD』的功力,唱什麼歌都在水準以上,絕對毋庸置疑。我稍微多了些感觸的歌曲為【門裡門外】【我的名字叫Senorita】【相思雨】,【相思雨】是我第一次聽甄妮唱台語歌,非常奇妙,不過聽說這並非她第一次的嘗試。【心歸何處】連續劇『天龍八部』(我記得是周遊製作)主題曲,可惜收視不佳,連帶這首歌好像也不算紅,有點可惜。我個人非常喜歡甄妮在這張專輯的造型(我更喜歡黑膠封面的墨鏡版本,CD版本則在內頁中),不過我猜測這應該是香港發行專輯時期的宣傳照,相當豔麗,相當有味道。
 
/tmp/phpl5vk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