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的祝福》是李翊君於1990年6月發行的個人專輯。以為這應該是李翊君邁入90年代的首次出擊,然而事實是在上一張《這樣的我》隔了僅五個月後,推出的新專輯。我個人推估,應該是為了中視大戲『太陽雨』搭配宣傳的一種策略,但是不知道各位的反應是不是跟我一樣,深深地覺得,其實主打歌【沉默的祝福】(據說為電影『決死英雄戰』主題曲),好聽耐聽許多許多。其他的曲目,我沒有特別想推薦的,倒是可以聊聊【惦記這一些】這首歌,這是王傑在《一場遊戲一場夢》專輯中的次打歌,我個人心中,一直把它視為整張專輯最好聽的一首,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詞曲為王文清,當年還一度以為,王文清跟王傑,是同一人哩!只是挺訝異的是,這首歌竟然給李翊君翻唱了,但又不得不說,她唱得也真是好聽,這我歸納了一個結論,【惦記這一些】這首歌,真的要用一點點哭腔來唱,才是完美。
 
/tmp/phpiLXP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