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經典(一)》是鈕大可於1990年發行的個人專輯。這張專輯我不是很確定就是一張精選集,雖然九成曲目都是收錄自1985年《昨天不小心喝醉的時候》跟1986年《不可思議的魅力》之精華,但是否重唱重編,因為我手邊沒有這兩張專輯,無從比照。其實鈕大可的創作真正精華絕對不只有在這張專集中出現,跟大部分的製作人一樣,他的作品,還是由他人詮釋,感動感觸比較多,還好他的作品至今依然讓人懷念不易忘記,說的上是一位華語歌壇的史詩級的傳奇人物。這張選輯我尤其喜歡【無奈】,這首歌原收錄在鈕大可1986年的《不可思議的魅力》中,這是我從國中就非常非常喜愛的一支歌曲;反觀直接收錄1987年版與曾慶瑜合唱的【為你表演】,就挺可惜不能找1986年版原唱王海玲一同回味了,個人是覺得曾慶瑜的聲音跟鈕大可不太搭,也或許是,我實在太熟悉太熟悉王海玲的版本了。《創作經典(一)》這張CD一直在市場上有很不錯的行情,大家對鈕大可老師的尊敬,從他僅有的幾張早期CD之行情反應,多少可以看的出來。
 
/tmp/php9FcX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