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地擁有你》是何映達於1990年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何映達在80年代加入藍白唱片,聽說一開始多從事助理工作,邊學習邊琢磨,終於在1989年堆出第一張個人專輯《據我所知》,應該還是唱片公司色彩的緣故,因此他的曲風總是擺脫不了藍白唱片固有的路線,而這始終不是我偏愛的味道。而我記憶中對何映達剛上電視的印象,似乎有著執著於書生打扮的蓄意(講『書生』是比較客氣了,我個人覺得有點想把他塑造成書呆子的形象),但在第二張專輯《孤獨地擁有你》,好像自然清爽許多,也順眼多了。《孤獨地擁有你》這張專輯我還是沒有辦法推薦任何歌曲,不過我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升起,何映達的聲線,跟姜育恆,竟然有點類似。

 

/tmp/phpdW9M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