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是趙傳於1991年發行的第五張(或者是第四張)個人專輯,也是第一張英文專輯。趙傳唱英文歌,對廣大聽眾而言或許罕見難得,但我相信對一個搞團多年的資深音樂人而言,這對他根本稀鬆平常。這也說出了我個人的感覺,這張英文專輯,聽起來的確很像在PUB聽駐唱一樣的隨性,我必須老實說,對於他的詮釋,並沒有太多的共鳴,但不得不說,這張專輯挑選的曲目,真的很適合趙傳的路線,呼應了他的唱腔與味道,沒有刁難,沒有錯置,還算有點加分。我推薦【Always On My Mind】【When I Need You】【Put Your Hand On My Shoulder】,剛好都是距離比較久遠的老歌,因為歌曲本身耐聽度極高,所以絕對不會難聽,當然啦,趙傳也算唱的到味,值得掌聲。《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這張專輯在我印象中賣的不理想,多年來的網拍經驗告訴我,存貨似乎不少。
 

/tmp/phpupB5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