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預謀》是徐雯倩於1991年發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徐雯倩在80年代末於海麗唱片發行兩張既成功又好聽的專輯,正當我納悶她怎麼沈寂好久一段時間不見,總算時隔四年之後,她再次出擊,更讓我訝異的是,她竟然加入了滾石唱片,當然,那時的滾石唱片,已經不再這麼要求音樂才華的音樂人為其背景,但這並不代表徐雯倩是虛有其表,事實上自從她第一張專輯我就熱情支持,海麗唱片兩張專輯讓我深深認為,她是一位外表與實力兼具的優質歌手,而且頗具宅男女神的十足殺傷力。聽過《美麗的預謀》之後,我實在覺得徐雯倩的聲音,真的有一種比齊豫還要空靈的感覺,如果好好再雕塑琢磨的話,絕對可以培養成另一個美聲天后。《美麗的預謀》這張專輯聽起來相當輕鬆,不過大家應該還是印象都停留在當時清純稚嫩的大眼妹妹,輕輕的唱著【我的愛】【落花流水】,但我一定要用力推薦,好好去聽她蟄伏四年之後的蛻變之作,曲目大致不難聽,有挺濃的東洋風味,錄音品質超乎中等以上,是可以一聽再聽的專輯。
 
/tmp/php9owY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