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專輯收了一首陳昇音樂生涯中相當重要的一首歌『One night in 北京』,老實說我一直不懂這首歌有什麼好聽的,兩種極端的聲音硬湊在一首歌中,若是融合也就罷了,我怎麼聽就覺得衝突不搭,相當無感。偏偏這首歌從1992年一發表就紅到現在,許多平常不愛唱歌的人甚至為了這首歌難得在KTV中開金口,可見其魔力魅力之大。

整張專輯我認為是鬆散的,陳昇本人的意念完全佔滿了整張專輯製作,我個人感覺沒有什麼市場味兒,完全都是陳昇自己浮萍般的自由創作,老實講,我抓不到那種感覺。

當然,也只有陳昇這樣的藝人,唱片公司才敢放手讓他這樣盡情揮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