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非鳳迷,但我印象卻很深刻,鳳飛飛在結束長年與老東家歌林唱片的合作後,踏入的新東家,就叫『北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唱片公司。當年這張專輯推出時,我一直很想去買卡帶,除了主打歌『夏的季節』節奏旋律深得我心之外,這張專輯的封面,才最是叫我稱許。這張專輯,應該是我認為鳳飛飛所有專輯中,封面設計最佳的一張。當然,整張專輯歌曲也不叫人失望,若打開文案瞧瞧,這每一首歌的作詞作曲,都是後來相當大牌主流的製作人,童安格、陳復明,就是其中兩位。挺可惜的是這張復刻的音質似乎不佳,聲音濛濛的,不夠清晰,甚為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