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我剛接觸網拍,
也是一時的好奇將手中許多張現在相當高價的絕版CD賣出,
一個月後突然覺得,
我如此重回憶重情義的人,
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為何要把這些難得的回憶流失?

於是我收起賣場,
不但把之前賣掉的專輯重新買回,
而且開啟我將80年代好聽專輯收藏回來的興趣,
也可以像是一種決心。

很像『星星知我心』,對吧?

收藏絕版CD不比收藏王建民,
後者永無止境,
而且沒有一個系統,
他隨手一個簽名就價值連城,
我是相當不認同。
我的收藏僅止於一個年代之前,
我相信有終止的一天,
這解釋了『財力』對我來說不是一種阻礙,
只是我願意撥出這樣一筆預算,
說真的,
目前資產加總不過就是一台國產小轎車,
也還好嘛!

看看自己的收藏記錄與白皮書,
還未收藏到的專輯不多了,
剩下的都是隨緣,
希望這樣的夢想能在我40歲之前達成,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