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詹姆斯佛力 James Foley
【演員】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傑克李蒙 Jack Lemmon
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
亞倫阿金 Alan Arkin

【劇情】

為了刺激仲介人員的銷售士氣,公司開始進行銷售競賽,業積第一名者可得凱迪拉克轎車一輛,業積不好者,只好捲起包袱回家吃自己。對這家房屋仲介公司裡已形老化的銷售員而言,新制度掀起巨濤,唯一成竹在胸的也僅有那位金牌業務員。

就在業績競賽把大家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格倫洛斯公司遭人入侵,珍貴的客戶資料遭竊,經理報警處理,一一清查每個業務員,不巧又有業務員約了客戶回來,進公司發現這件鳥事,經理還惹惱了他的客戶,於是所有不平之氣,瞬間引爆……

本片主要的演員有艾爾帕西諾、傑克李蒙、凱文史貝西,演練自然的演技是本片最可看之處,尤其配角凱文史貝西所飾演的經理,雖然戲分不多,可是卻可以明顯看出他的存在感和演技實力,面對艾爾帕西諾、傑克李蒙這兩位影帝,他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