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員】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比利鮑松頓 Billy Bob Thornton
班艾弗烈克 Ben Affleck
麗芙泰勒 Liv Tyler

【劇情】

世界末日"描述美國太空總署發現一顆德州大小的隕石正朝地球方向而來,並將在18天之內撞上地球,為了阻止隕石造成人類的毀滅,太空總署想出的方法是派人登陸隕石的表面,並鑽洞貫穿至隕石的地心,放入核彈引爆,使之在撞上地球前就先在太空中毀滅,而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就是身負此重任的鑽油井工人的工頭,而班艾弗列克不 但是他的屬下,同時也是布魯斯威利女兒(麗芙泰勒飾演)的男朋友,為了完成此項訓練,兩人同時接受太空總署的訓練,一夕之間從鄉巴佬成為太空人及救世英雄。

幕後消息

"世界末日"是"絕地任務"的製作人傑瑞布克海默與導演麥可貝,原班人馬再度合作的電影,兩人的想法是:拍一部沒有槍戰,沒有血腥鏡頭的超級"酷炫"動作電影。這是男主角布魯斯威利繼"第五元素"之後的年度動作大片,他整整投入了七個月以上的心血在這部電影上,想必又將他個人動作片生涯的代表作;但是對班艾弗列克而言,"世界末日"卻是他個人在拍過十多部小成本的獨立製作電影後,第一次成為一億五千萬美元大成本電影的主角,雖然很多獨立打拼的朋友質疑他的選擇,不過身為動作片迷,班艾弗列克卻認為"世界末日"是讓自己演藝經歷更為完整的歷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