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貝蒂湯瑪絲 Betty Thomas
【演員】
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奧塞戴維斯 Ossie Davis
奧立佛普雷特 Oliver Platt
彼得波爾 Peter Boyle

【劇情】

約翰杜立德醫生(艾迪墨菲飾)在他小時後就有一種天賦,他能與動物溝通交談,而且無需藉由任何科學儀器的輔助。然而,杜立德醫生的這與生俱來的天賦,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經過多年之後,由於事情的繁忙及許多雜物的干擾,早已消失的無蹤影。 杜立德醫生與朋友所合開的診所,由於經營不善連年虧損,終於決定要出售讓給別人。當這個消息傳到杜立德醫生太太及二個小女兒的耳中時,她們馬上勸阻杜立德醫生,要他不要斷然下決定,並且支持他。 但是,當一天晚上他開車回家不小心撞到路旁的狗時… 所有的事物全都有了新的結果及發展……

在片中除了仰賴艾迪墨菲精采逗趣的演出,更主要是動物明星在超越《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的演出令觀眾捧腹,片中有一幕醫生診療小狗的畫面,因一位不夠專業的獸醫,不小心讓小狗的屁眼活生生的吞了整支的溫度計,而在不得以的情況下需用手將溫度計取出時,那隻小狗的表情加上電腦技術的運用下,所呈現的畫面令所有在場的觀眾不得不替小狗捏把冷汗,更令人笑翻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