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道格李曼 Doug Liman
【演員】
海登克里斯坦森 Hayden Christensen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黛安蓮恩 Diane Lane

【劇情】

大衛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他可以從紐約街頭瞬間移動到東京,從義大利羅馬古蹟移到世界最高峰喜瑪拉雅山。他發現世界上也有跟他一樣的超異能者,他們被稱為『移動人』。

『移動人』長久以來被某個祕密組織趕盡殺絕,雙方的激戰已持續千年之久。大衛被迫加入這場戰爭,與其他尚存的『移動人』反擊。在對抗中,大衛萊斯慢慢發現『瞬間移動』力量背後的祕密與由來...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未料這種移動能力已遭到祕密監控,引來一場空前大規模的連環空間追獵戰。【移動世界】演員陣容包括【星際大戰】海登克里斯坦森、黛安蓮恩、山繆傑克森,以及【舞動人生】傑米貝爾和久未現身大銀幕,曾在金獎鉅片【阿瑪迪斯】中飾演天才莫扎特的湯姆胡區,在片中擔任要角,也為這部充滿【關鍵報告】般帶有近未來懸疑氣氛的電影,增加更多變數及可看性。【移動世界】是福斯2008年開春首部強檔鉅片,電影前導預告將於11月11日晚間七時在中視新聞全球報導做全台首播,讓觀眾感受穿梭時空的視覺震撼。

【觀後感】

很炫的劇本,
很炫的構想,
即使大部分演員演技都顯的生澀,
但世界各地的實際取景,
以及純熟的電腦科技,
使得這部電影,
給觀眾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雖然稱不上好看,
但是應該還是期待續集,
我也相信有續集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