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3 2    

詛咒物編號

11

詛咒物品名

白手套

上映日期

1988/02/08

功能簡述

持有者戴上手套觸摸任何傷患,該傷患的病痛將會立即完全轉移持有者,持有者須在時限內再另行觸摸他人,第三者將因該病痛急速擴增迅速死亡。

持有者好處

持有者可獲得上帝之神手的美名,傷患也能因此痊癒。

持有者下場

持有者本為一個招搖撞騙的Faith Healer,在一次被長年揭發此類僞善者的揭發人揭發後逃逸,不慎被信仰者追打並摔入垃圾場,進而發現這手套。幾年後,揭發人由JACK得知這個手套的秘密,竟然心生歹念,企圖想藉此治好自己的不治之症,最後該Faith Healer中槍重傷後自己想藉手套轉移他人,但因超過時限慘死車中,揭發人使用手套的魔力後想轉移JACK,但被JACK的蠻力推阻,後來摸到自己,迅速死亡。

收藏指數

★★★★★

備註後記

世上有太多不該死的垂死好人,更有太多該死的健康壞人,使用這手套能夠完美獲得世界公理正義,這是撒旦難得的一個好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