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導演】
Julie Anne Robinson
【演員】
Katherine Heigl
Jason O'Mara
Daniel Sunjata
John Leguizamo
Sherri Shepherd
Debbie Reynolds
Debra Monk


【劇情】

從小在紐澤西長大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 飾),是個自尊心頗高的熟女,失業已近六個月,連汽車也被債主收走。急需用錢的她,只好拜託她在經營保釋公司的表哥給她一份工作,擔任一名賞金獵人。連副抓人的手銬都沒有的史蒂芬妮,身上唯一的武器是防狼噴霧器,然而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 飾)的指導下,她逐漸成為一名像樣的賞金獵人。而她這次主要的任務,是要逮捕一名謀殺案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 飾),喬莫瑞利不僅是一名前任警察,更是高中時期對史蒂芬妮始亂終棄的舊情人,一段爆笑又刺激的瘋狂追捕行動即將展開,然而愈是深入任務,史蒂芬妮愈是發現事情竟不如自己想像那般單純…。

【觀後感】

我一直以為『賞金獵人』是只有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名詞,這看了幾部凱薩琳海格的同屬性的電影之後,發現這似乎是真正存在的非正統職業。劇情雖然搞笑,嚴格說起來是齣黑色喜劇,不過很多地方也實在浮誇到過於牽強,只好一再告訴自己,這只是電影,千萬不要過於認真批判。

凱薩琳海格依然亮麗可愛,看來短期之內,她是不會有任何新的戲路讓我們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