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導演】
Steven Soderbergh
【演員】
Gwyneth Paltrow
Matt Damon
Laurence Fishburne
Jude Law
Marion Cotillard
Kate Winslet


【劇情】

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

【觀後感】

這種題材近幾年相當常見,說起來應該是繼世界末日之外,第二個最常恫嚇老百姓的電影題材了。不過跟世界末日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採信這種傳染病說,我也很相信人類總有一天會因為疾病的迅速傳播而終將滅亡絕跡。

這部片卡司很堅強,不過出現的鏡頭都不多,勉強也算是那種大雜匯性質的電影,這幾年好萊塢電影的一種另類模式。遺憾的是到最後我有點看不懂這解藥究竟是成功的被研究出來,還是只演了一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