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導演】
Rupert Sanders
【演員】
Kristen Stewart
Chris Hemsworth
Charlize Theron
Sam Claflin
Sam Spruell


【劇情】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觀後感】

多個月前看到這個預告,只覺驚悚,顯然又是近年來另一部將童話寫實化的改編電影。我們都很熟悉『白雪公主』迪士尼版本的故事,但是卻沒有人能合理的解釋出『惡毒母后』『魔法』『甜美動人的白雪公主』『七矮人』這幾個艮為何同時出現在一齣故事中。我佩服本片編劇的想像力,他從親生母后的難產而死,到國王出征繼而將美艷的俘虜娶回為后,不料這個女人精通巫術魔法,新婚當夜就殺了國王,篡位為王,繼而監禁公主,重金誘騙獵人取其性命,儘管這七個小矮人(原本八個,後來掛了一個,這艮不錯)要以非喜劇姿態出現實在牽強,但還是勉強完成了整齣故事。

今年年初有兩部重點都在白雪公主邪惡美艷的後母身上的改編電影,老實講,這部水準遠比『魔鏡魔鏡』高多了,儘管如此,相信我,終究還是50年以上悠久歷史的迪士尼版本『白雪公主』,是最棒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