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導演】
Len Wiseman
【演員】
Colin Farrell
Kate Beckinsale
Jessica Biel
Bryan Cranston
Bokeem Woodbine
Bill Nighy


【劇情】

未來世界裡,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為了感受這前衛技術,道格(柯林法洛 飾) 不顧疑慮決定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沒想到虛擬過程發生意外,道格不但從一名平凡工人被誤以為是間諜,連愛妻蘿莉(凱特貝琴薩 飾)竟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道格到底是誰?他眼前的人事物,難道都是設計好移植在大腦的假象?

【觀後感】

自從『駭客任務』將人類的記憶『電腦植入化』之後,諸如此類的人腦電腦相容的劇情,屢見不鮮。本片講的是聯邦國與殖民地之間的情感糾葛,柯林法洛飾演的是一名殖民地的革命軍其中一員。有一陣子我發現柯林法洛演不到幾不獨挑大綱的大片,不是大損形象的禿頭老闆,就是張牙舞爪的吸血鬼,這一部片再次看到他發揮外型演技到極致的代表作,也算欣慰。

劇中殖民地的殖民,導演大量使用了一堆亞洲臨時演員,這大大不同於以往所有好萊塢影片的演員比例,這讓我不禁懷疑,在白種人世界裡,我們黃種人,畢竟還是居於次等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