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導演】
James Wan
【演員】
Vera Farmiga
Patrick Wilson
Lili Taylor
Ron Livingston


【劇情】

【厲陰宅】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一起駭人的恐怖傳說。世界聞名的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艾德和羅琳華倫受託來幫助一個家庭,這家人深受僻靜農舍裡的某個黑暗邪靈侵擾。

華倫夫婦不得不挺身對抗這個強大的惡魔,然而他們卻發現自己也被困在至今遇過最駭人的驅魔案件中。

【觀後感】

我幾乎不太可能進戲院看恐怖鬼片,不過這部標榜著『真實故事改編』的劇本,加上日前在電視上看過劇中人物現身說法,講的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著實吸引了我。

電影前三分之二,圍繞著一股濃濃的鬧鬼的氣氛,這部份贏過許多常在電影台轉眼而過的鬼片情節,我認為,鬼片真要嚇人,那就不要讓鬼的影子過於清晰,這點,『厲』做到了。不過,就在最後三分之一的部分,似乎又回到了鬼現身、擺明就是跟人類來明的對抗的經典橋段,附身、驅鬼儀式、椅子倒著空中轉甚至人被抓頭髮四處撞頭....,老實說,這部份,我就完全相信,是由『改編』而來的了。

挑一個晚上看看這類片子,激盪一下死寂已久的心情,其實也是不錯的休假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