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導演】
Seth Gordon
【演員】
Jason Bateman
Melissa McCarthy
Michael Chiklis
Jon Favreau
Amanda Peet
Robert Patrick


【劇情】

一個平凡上班族因為身分被盜用而搞到身敗名裂。他為了恢復信譽不得不採取極端手段,卻發現自己惹上了令人抓狂的大麻煩。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飾演)永遠有用不完的錢,在奧蘭多近郊過得爽歪歪,只要是她看上的東西,這位敗家女王絕對刷卡不手軟。但問題只有一個:她用來敗家的信用卡其實屬於「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演),他人遠在丹佛,是個財務人員。這個無辜的倒楣鬼莫名其妙被控犯下了一連串罪狀,但卻投訴無門、抗議無效,因為警察沒空理他也無能為力。這樣的窘境逼得珊迪畢格羅派德森本尊走投無路,只好自己南下逮人。珊迪只有一週的時間能抓住這個無孔不入盜用他個資的女騙子,不然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不管是連哄帶騙、賄賂收買或是使用蠻力,珊迪都要想辦法把她帶到2000哩遠的科羅拉多州,只是他沒想到要洗清自己的汙名竟會比登天還難。

【觀後感】

『老闆不是人』的導演另一部新作,可惜完全沒有『老』精彩絕倫拍案叫好的劇情。或許自己本身曾經吃過詐騙幾次虧,對於此類詐欺之徒,我實在沒有辦法像劇中人一樣,最後竟然選擇了原諒,甚至友好,成了一輩子的好友,這種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對我完全無法產生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