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導演】
Kirk De Micco, Chris Sanders
【演員】
Nicolas Cage
Emma Stone
Ryan Reynolds
Catherine Keener
Cloris Leachman
Clark Duke


【劇情】

【古魯家族】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當一座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防止外來侵略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成員,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絢爛美麗,而又不可思議的奇怪生物,對這群古魯家族的所有成員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他們終於發現,眼前還有更多有趣的冒險等待他們去發掘,未來雖然充滿未知,卻將更加刺激精彩,也將帶來無限歡樂!

【觀後感】

古魯家族,說穿了就是我們印象中的山頂洞人。父親一角,這輩子只有一個使命,就是負責保護一家子安全,但他的規則就是什麼都別碰,太陽下山,就是回到洞穴中,等待天明。女兒終究不耐黑夜的折磨,於是乎一場冒險旅程後,把他們帶領到另一個新世界。其實父親這角色跟很多真實世界的父母有一樣的個性,他們害怕子女受傷,乾脆不讓子女接觸外面的世界,殊不知,光明與黑暗,並不是由父母親來決定,外界的誘惑力,絕對遠超過約束力。

不過這部動畫並不算多好笑,倒是色彩相當繽紛,視覺刺激度大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