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導演】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演員】
Jennifer Aniston
Jason Sudeikis
Emma Roberts
Will Poulter
Ed Helms
Nick Offerman
Kathryn Hahn
Molly C. Quinn
Tomer Sisley
Matthew Willig


【劇情】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 飾)是個小咖的大麻藥頭,他的客戶多半是廚師和菜藍族或是毫不起眼的小老百姓,他唯一的堅持就是不賣貨給未成年的小孩,這是他作生意一貫秉持的良心原則,凡事低調,絕不貪心,讓他可以在多年賣大麻的生涯中,安然逃過警方的眼線。

但是這次事情大條了。即使他盡量保持低調,但他在一次試圖幫助鄰居青少年的時候,竟然被三名小混混搶劫,整批的大麻和現金全都一起被拿走,無法報警的他欠下供貨人布萊德(艾德赫姆斯 飾)一屁股債。這也讓他學到一場教訓,做好事絕對沒有好下場。

為了清償債務,大衛必須變成走私大麻的毒梟,把布萊德的最新一批貨從墨西哥運回美國來。他威脅利誘幾位鄰居幫忙,分別是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羅絲(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肖想抽大麻的肯尼(威爾普爾特 飾)及龐克打扮的不良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 飾)。大衛想出一個絕佳的走私計劃,一個假老婆、兩個假小孩及一輛很炫的大型休旅車,他們「米氏一家」要去南部邊界度過獨立紀念日週末。只不過,他們的這趟旅行不成功便成仁。

【觀後感】

跟『酒後大丈夫』類似的胡扯劇情,低俗不堪,不入流,不提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