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導演】
Alan Taylor
【演員】
Chris Hemsworth
Natalie Portman
Tom Hiddleston
Anthony Hopkins
Stellan Skarsgård


【劇情】

在《雷神索爾2》中,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的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將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他犧牲的,有可能會是自己的性命。

【觀後感】

第一集就已經讓我看得相當吃力,不料第二集更是讓我丈二金剛地看了近半小時才稍微進入一點狀況。主要是,時空完全讓我錯亂了,導演很刻意的拉攏了『神盾超能力公司』的角色與第二集結合,不過我光看到LOKI模擬美國隊長的樣子出現在雷神旁邊,我就知道,導演不是這麼嚴肅的看待這部片了。當然,我若以莊嚴慎重的態度看待此片,我也不聰明,所以,這一整串時空亂竄、LOKI究竟是真死假死,我想,也不必認真討論與思考了,大家只要盯著雷神那兩顆巨乳,才是本片最大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