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導演】
Patrick Hughes
【演員】
Sylvester Stallone
Jason Statham
Harrison Ford
Arnold Schwarzenegger
Mel Gibson
Wesley Snipes
Dolph Lundgren
Randy Couture
Antonio Banderas
Jet Li


【劇情】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觀後感】

說真的,要不是有老哈、老梅的加入,就算第四台重播浴血任務我也不會停留任何一秒。劇情我想不必多談了,不外乎黑白、黑黑多道之間的恩怨情仇與利益衝突,引發一連串廝殺狠鬥,殺人如麻的畫面,好似被殺的人都沒有父母家人一樣輕鬆無負擔,但是爆破畫面挺震撼的,用5.1喇叭聽起來相當過癮。這類『重』星雲集的電影通常落個每個人出現的時間少之又少的局面,不過喜歡史特龍的朋友應該不會太失望,另外,老哈、老梅的戲份也比預期出現不少,至少比阿諾多。在阿諾的身上我發現,一個藝人離開鎂光燈太久,缺少了保養,的確老很快。老梅記憶中似乎是第一次演反派,很難去恨他,甚至希望史特龍饒他免死,李蓮杰,我還真是快要找不到他在哪兒出現,戲份少到可憐悽慘,至於老哈....拜託,別再演續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