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導演】
Jake Kasdan
【演員】
Cameron Diaz
Jason Segel
Rob Corddry
Alexander Skarsgard
Ellie Kemper
Rob Lowe


【劇情】

一對結婚多年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夫妻,某日性致高昂天雷勾動地火,還將炒飯過程全都錄,但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急的跳腳的傻夫傻妻要如何在小電影首映前把影片拉下雲端?

【觀後感】

其實這會是一本很好發揮的爆笑劇本,光聽到片名,心中早浮現許多值得期待且假想可及的畫面(畢竟這類劇情美國影集看多了),只是我沒料到原來劇中所謂把性愛影片誤上雲端,原來要杜絕的,只是這對傻夫妻身旁的四個親近人物,只因為他們平常有隨意送人IPAD的習慣。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解,既上雲端,直接遠端刪除不就得了?但最後勒索的惡徒畢竟也一語點破,把影片下載,也不是難事。那既然這點成立,這對夫妻根本無須四處假裝沒事而回收IPAD才對,因為,根本於事無補。

浮誇的演技,粗劣的劇情,很多不該是重點的情節,一拖就拖了2、30分,是部就算電視重播都可以不必複習的糟糕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