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導演】
Anne Fletcher
【演員】
Reese Witherspoon
Sofía Vergara
Matthew Del Negro
Robert Kazinsky
John Carroll Lynch


【劇情】

暴躁又古板的女警(瑞絲薇斯朋 飾),要設法保護性感又直率的毒梟老大遺孀(蘇菲亞維佳拉 飾),後來兩人淪落到在德州到處逃亡,閃躲變節條子及殘暴殺手的追殺。

【觀後感】

Reese Witherspoon從小就常跟身為警職的父親出勤,長年下來累積了不少警界通識、術語與默契,父親死後,她也如願加入警界,但古板又冒失的個性使得她在同僚中毫無受敬的地位。一日奉命保護某位毒梟老大又是同為告發另一黑道的污點證人,卻遭黑白兩道暗算,迫使她與毒梟老大的遺孀Sofía Vergara淪落至被認定兇手,只得四處逃亡,伺機反擊自清。

劇本低俗,情節荒謬,演技更是談也談不上,比較難堪的是還得看奧斯卡入圍常客Reese Witherspoon極盡自甘墮落之能事演出一個三八不入流的角色,相當不捨。倒是毒梟遺孀這個角色找這位哥倫比亞喜劇女星Sofía Vergara飾演,相當適合,所以所有、僅存的讚美,都落在她一人身上,主要是,我還挺喜歡她的。

劇情演不到10分鐘就差不多已經可以勾勒出所有的結局,連誰黑誰白都早早聞的出來,可見是一部完全不需要大腦的棉花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