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  

1983、4年左右,家中有一套錄音帶,收錄了當時紅極一時的電影『窈窕淑男』幾首主題曲與配樂,主題曲It Might Be You,耳熟能詳、經典雋永自然不必多言,倒是我一直深深的惦記著聽過的其他一兩首配樂,一直找不到曲名。大學時代在台北瘋狂掃西洋CD,我記憶中的確在佳佳唱片行還是淘兒唱片看過這張CD,但或許時間久矣,熱情略減,主要還是經濟拮据,因此當下錯過。但過了幾個月等我再次重尋,不料早已缺貨,後悔莫及。七八年前,我終於在驢子搜尋下找到有人分享,我相信應該就是CD轉錄,喜孜孜的放在硬碟中,回聽率高達8成,也算不辜負了。直到上個月,很意外的,在拍賣網站赫見有人上架這張罕見中的罕見CD,心想不計代價非把它買下來不可,結局還好,喜好者不多,最後250元就標到了,雖然是日本版,但音質相當好(日本版CD本來就是音質保證嘛),這也算了卻了一個多年來彌補遺憾的心願。我相信各位應該只對主題曲有印象,而這首主題曲好聽到從前奏一開始就扣人心弦,美到最後一個音符結束。很希望各位有機會能聽到其他配樂的好聽,而這首主題曲,也記得不時拿來複習複習,那是大家記憶中最酸最甜的那段回憶。

 

foldera084a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