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在飛碟的歷年專輯其實沒有很令人意外的嘗試,唱腔說起來也總是一成不變,沒有太多新穎創意,不過這張專輯我要特別推薦。這算是蔡琴出道以來第一張曲風比較有主題且帶有非主流的韻味專輯,主打歌『太陽出來了』就已告知這是一張很有爵士藍調的專輯,很大膽的嘗試,而且效果很好。我另外推薦『我看不見你』,音樂鬼才郭子作曲,他總是有捉摸不完的新花樣,這首歌更是讓我感受到全新嘗試,而且很好聽。另外,『我們不是天使』『祝我生日快樂』『讓你疼我』幾首歌,總之,這是一張很值得反覆多次拿出來欣賞的優質專輯,二手行情幾乎破千,是愛樂者趨之若鶩的收藏品,有機會不要錯過!
 
蔡琴太陽出來了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