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我很喜歡,阿B雖維持一貫的滄桑歌喉(俗稱煙嗓或酒嗓),但是整張專輯是很有活力開朗的,輕快歌居多,節奏也相當不落俗套,尤其鍾鎮濤唱了一首英文歌,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g,一首我一直相當喜愛的西洋老歌,由阿B唱來不輸任何一位外國原唱翻唱,更有自己獨特的味道,我很推薦這首歌。這張專輯在香港、台北兩地進行錄音工程,且動用了外國樂師協助製作,不要說我崇洋,外國人畢竟在音樂製作方面有較活躍的構思與空間,更為這張專輯加分許多。我同時喜歡『In Your Eyes』與『把明天交給我』兩首歌,同名主打歌『活出自己』反而放在最後一首,也還不錯聽,只是共鳴不如前述三首多。很值得用好音響欣賞的一張專輯,推薦收藏。

活出自己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