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年早逝藝人方志耀第二張個人專輯。基本上跟上一張專輯,曲風調性沒什麼太多的改變,但我卻覺得似乎耐聽許多,但是你若問我哪一首特別有感,我回答不出來,這張就是那種最好從頭到尾一次聽完不要挑歌才會好聽的專輯。這張專輯曲風與方志耀唱腔跟滾石唱片相當近似,更叫我意外的是,馬兆駿擔綱了大部分的作曲,而且每一首都不難聽,而他也是本專輯製作人,水準自然不差。主打歌『留一些空間』是一首很耳熟的廣告曲,但我記不住是哪支廣告了,『因為有你』採較少見的三拍節奏,挺好聽的,介紹給各位聽聽。
 

留一些空間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