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第一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就脫穎而出的學生歌手,在『烈火青春』中可以聽到他的初試啼聲,而我個人對他重視的開始,則在『1989夏令營』這張合輯中他所唱的『第二個家』,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總之,他累積的能量不可能不出個人專輯,這張1990年發行的『理想男孩』,正是他第一張的個人專輯。邰正宵用有相當獨特的嗓音,辨識度極高,形象健康,是當時『陽光男孩』的典型代表。這張專輯有不少好歌,除了主打歌『愛上我或是離開我』好聽之外,我最推薦的是『忘記那天需要多少年』,這也難怪,又是出自陳志遠大師的作曲編曲,不意外。另外,由李正帆這音樂鬼才所編曲的『說出我心中的愛』,也是非常大力推薦的好歌。但是,這張不是他最好聽的專輯,我最推崇他下一張專輯『痴心的我』,留待下次介紹。
 
邰正宵理想男孩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