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孩兒誕生於1990年,飛碟唱片在小虎隊成功出擊後,在華視TV新秀爭霸站中徵選出『小虎隊二軍』,並取名為『紅孩兒』。紅孩兒一開始的成員有張克帆、韓志傑、王海輪、張洛君、馬國賢和湯俊霈6位,比較不同於小虎隊的,是這六位成員都很會跳,都會後空翻,對僅有霹靂虎一隻會後空翻的小虎隊,極具威脅挑釁。這張專輯,則是他們在1990年1月所出版的首張專輯。我必須老實說,這第一張專輯,還真是所有專輯中最不好聽的,專輯前三首都是日本原曲翻唱,很叫我吃驚的,『亮出我的年輕護照』這首歌竟然可以這麼....不好聽,已經像足了念歌,不料中間有兩句更是像走音般的設計,但,這真的不能太怪紅孩兒,因為原曲就已是如此怪異了。整張專輯大走日本風,很顯然想再塑造男子團體旋風,不過各位有目共睹,他們的成績,遠遠不如師兄小虎隊。不過這張專輯我倒是挺推薦『搖擺女郎』這首歌,而這張CD,數量不多,網拍曝光機會少,可謂罕見稀奇,若無意外,至今應該已有破萬的行情了。
 
紅孩兒亮出我的年輕護照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