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在上一張『火舞』新曲+精選發行之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跟上一張『時間的河』曲風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是這張專即與我共鳴的歌曲還真不少,陳志遠大師再度為蔡琴打造華爾滋情歌『你是我心中雲一朵』,很有意境的一首安神歌曲,在這張專輯中,我才開始發現李達濤老師所做的歌,真的相當具有可聽性,耐聽性極高,這張我最喜歡的歌曲『忽然想起你』,就是李達濤大師的作曲。另外『為何不早說』『慢舞』也都出自李大師之手,都是我相當推薦的好歌。這張專輯作詞作曲者都相當大牌,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幕後功臣,應數李達濤李大師。很棒的一張專輯,不要錯過。
 
  蔡琴談心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