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格唱片的CD裡,我收齊了黃石的專輯,對黃石這名字,我不知道求學階段中的音樂課本,是不是有著一個這樣熟悉的名字,當然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所幸經網友提醒,小時候課本中常出現的大名是黃自,年代更為久遠,肯定非為同人。這三張專輯給我的感覺雖然沒有太深刻,但絕對都是值得一聽的好專輯。編曲多元,旋律悠揚,就像這三張專輯給我們的預設印象,頗有中國大陸山水或家鄉的那種思鄉感。這麼說別誤會我是大陸老兵,我沒去過大陸,但黃石的音樂,卻給了我走遊大陸的感覺。這張專輯我推薦的曲目是『哈密瓜舞曲』『歡樂中國年』,旋律非常熟悉,相信您應該聽過。

HP29-夢唐山‧黃石的演奏世界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