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格唱片出過幾張新格合唱團的專輯,他們唱過中國民謠、台灣歌謠、金韻民歌等等,『我唱你和』則偏重金韻民歌。說起這張CD,日本版本來有著不差的行情,但突然一段時間後,跌到谷底,勉勉強強的湊合到500元左右。後來聽完整張後,我想也不是沒有理由啦,

雖然收錄的都是新格最最經典的民歌,但是演唱卻是新格合唱團,這是比成功嶺大專集訓『大時代的故事』再弱一點會讓我一聽就想睡覺的聲音,是美聲,是天籟,但,就是想睡啊!但新格CD畢竟是我的收藏計畫之一,所以,我還是會視為珍寶的對待她的!

 

 

新格合唱專輯我唱你和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