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收藏老CD憑著只是一股雄心壯志,對於1990年以前的CD都有興趣,沒有特別侷限曲風歌路,就是因為如此,陳一郎這位我求學階段完全不會聽他唱歌的歌手,竟然有作品在我的收藏之列中。這張CD其實不叫《癡情癡情》,正名為《陳一郎精選專輯2》,很努力的聽完整張,像我這種對台語歌還不怎麼開竅的凡夫俗子,感覺就像聽一整張的NONSTOP專輯,每一首似乎都沒有區別,沒有異同。我比較熟悉的旋律,應該只有『阿郎阿郎』(那個阿龍~的七例叫聲非常之經典啊)跟『行船人純情曲』,但....我絕對不能說它是好聽的。這張CD就當作收藏櫃角落裡永遠的出土文物,可觀不想褻玩焉。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