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說我又把這張非日洋的版本給收回來了.....

============================================

鄭智化在點將唱片若我記得沒錯,似乎只有一張專輯問世,就是這張『老么的故事』。點將CD比較讓我們收藏者傷腦筋的,就是他通常若有日本三洋版,就會另外有一版非日本三洋版,一般人會覺得收到日本版才是王道,但您也許也看得出來,點將CD的日版與非日版,設計的圖案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張也是,我曾經手邊同時擁有日版與非日版,非日版其實比較活躍,日版的設計感覺生冷,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非日版給我的感覺。可惜的是非日版很早以前被我賣掉了....。

不過話也說回來,我還真不喜歡這張專輯,應該說鄭智化的歌要讓我喜歡真的不容易,這張專輯給我的感覺就是灰色、沈悶、沮喪與不快樂,花大把銀子買了張讓人聽了不開心的專輯,這不是自虐是什麼?

但,畢竟是一張高行情的CD,依然視為珍藏,好好保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