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結束的故事》是1989年黃丹萍第三張專輯,沒有錯的話,這也是她1987年出道以來最後一張個人專輯。我一直一直很喜歡黃丹萍的歌聲,乾淨,清亮,又有實力,而且外型清純可愛,不做作的真實,不虛榮的態度。她的第一張專輯《相知如鏡》推出時就讓我為之驚艷,但當時課業關係不能花耗太多心思於紅塵,只能默默支持。1988年《一千零一夜》專輯推出,同名主打歌更是讓我喜愛,記得當年有一次在被學校指派去參加優秀軍人表揚晚會充人數,出乎意料地,黃丹萍現場演唱了這首歌。然而遺憾中的遺憾是,她發行的CD並不多,老朽我20年前特別花錢在網路請人以黑膠轉錄前兩張專輯,所幸音質相當不錯,《不曾結束的故事》是唯一一張得以珍藏的市售CD。當然,《不曾結束的故事》這張專輯依然屬於上上選,【浪漫傳說】【愛情高手】【沈默為你祝福】是我最推薦的曲目,但非常強烈建議一定要整張從頭聽到尾,那是相當舒坦的一種SPA,非常非常舒服!最終期盼,還是很希望能有機會看她在電視螢幕出現跟大家敘舊,謝謝她在80年代陪伴我這麼懷念的三年時光。


/tmp/phpFttBl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