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是陽帆於1990年發行的第八張個人專輯。陽(揚)帆在80年代發行了七張專輯,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在綜一唱片、田園唱片時期的表現,直到1988年加入天王唱片發行《愛的迷惑》專輯,他一改陽光男孩風格,嘗試視覺系表演風格,當時堪稱台灣藝能界視覺系的先驅之一,但或許造型太過搶眼,噱頭太過,大家完全忽略了他新歌路新曲風,即使跨越到了90年代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城市獵人》,大家還是把焦點甚至話題,聚集在他兩年前轟動一時的驚人造型。挺可惜的,《城市獵人》依然找不回陽帆剛出道時給我的好感,主打歌【城市獵人】印象深刻,但實在不是我會時而拿出來複習的歌曲,第二主打歌【到那裡找人愛我】歌名反而比旋律有印象,當然也不是我的歌。要特別提出的一點是,這張CD文案製作實在陽春簡陋,你若不特別拿來播放,恐怕察覺不出,它另外還收錄了《愛的迷惑》專輯中【愛的迷惑】【明天又將如何】【別笑我什麼都不懂】【忽然想起那場雨】四首歌曲,這四首歌別說歌詞沒打印出來,甚至連歌名,在封底與光碟面上都看不到。這樣說來,加入了四首紅利歌曲後,這也算是挺划得來的一張CD,可惜的是,對我而言,恐怕少有重播的可能性了。我唯一推薦的歌曲,就是【明天又將如何】,還不算太難聽。
 

/tmp/php4dGSj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頭兒 的頭像
    老頭兒

    愛回憶的老頭兒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