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陣線聯盟》是香港樂團草蜢於1990年10月發行的第二張國語專輯。距離上一張搶灘專輯《限時專送》不到半年的時光,足以可見,草蜢的魅力,的確銳不可當。然而他們兩張專輯收錄的曲目,深深打中了台灣聽眾的心,經典好聽,更是事實。《失戀陣線聯盟》是一張很讓我驚訝的專輯,錄音水準不但高,作曲也相當夠水準,除了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主打歌【半點心】【失戀陣線聯盟】,【告訴我妳曾經愛過我】是我同樣推薦的歌曲,另外這張專輯收錄了四首電影插曲(兩部電影),也有某種程度的原聲帶味道,總之,《失戀陣線聯盟》是一張我喜歡的專輯,推薦大家收藏!

/tmp/phpK4q1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