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牢牢地抱住你》是鄺美雲於1990年發行的個人專輯。如果資料面沒解讀錯誤,《很想牢牢地抱住你》應該是鄺美雲的第二張國語專輯,在這之前,已有十多張的作品,可見也是位資深歌手。鄺美雲給我的感覺非常美艷,絕對不能說是鄰家大姊的那種氣質,有一種高不可攀的危險氣勢,說到她的歌聲,我個人覺得雖然還稱不上堅強實力派,但確是位有功力的歌手,絕對不只是花瓶繡花枕而已。EMI在台灣設定本土子公司的前幾張專輯,如今在二手市場都有不錯的行情,《很想牢牢地抱住你》這張專輯在二手市場一直有不錯的表現,我個人觀察心得,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這整張專輯的製作人,就是鼎鼎大名的齊秦先生,光芒波及所致。但是,我真的真的要好好強調,《很想牢牢地抱住你》整張專輯,雖然沒有我特別推薦的歌曲,但我誠懇推薦各位一定要整張從頭聽到尾,整張專輯,每一首歌的曲風相似類近,但支支編曲都獨具匠心,足見一番用心,尤其錄音品質,若用稍微好一點的喇叭,真的有沐浴其中的通體舒暢感。這是一張製作水準中上的好專輯,非常推薦珍藏。

 

/tmp/phpHvB9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