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的王子》是伊能靜於1991年發行的第七張個人專輯。《安妮的王子》繼續維持伊能靜不變的童話公主造型風格,不過整張專輯的曲風有明顯的成熟漸趨感,但這對我反而不是好事,我還是鍾情於她80年代一貫的棉花糖歌手姿態,而且說真的,至少截至1991年止,伊能靜之前的作品,還是遠勝於後期啊。《安妮的王子》的主打次打歌,順序我印象有些模糊,【小教父】有濃濃 Paula Abdul "Straight Up" 的味道,【誘惑我的心】則是歌名很熟、但我始終只會唱一句的歌曲。但是,我一定要鄭重跟各位推薦,【十二少】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我相信這首歌受自電影《胭脂扣》的啟發,歌詞對我無感,MV拍的有趣,但曲調旋律是我當年一聽就愛、直到現在依然常常複習的一首好歌。這張專輯我只接觸CD,其中一本式歌詞,不但製作精良,而且文案相當用心精彩,這是我覺得對這張專輯的收藏價值,加分挺大的一項因素。
 

/tmp/phpsAOC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